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科目参考书目 - 初试 - 正文

2015年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术学位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4-10-18 19:59:46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5年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术学位)专业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已发布,详情如下:

002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代码、名称、研究方向

初试参考书目

复试参考书目

加试参考书目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术学位)      

01通信与信息系统

02信号与信息处理

03信息安全技术

04空间电子信息技术

《信号与系统》(第二版)上下册、郑君里、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年5月。 

《电路分析基础》(第4版)、上下册、李瀚荪、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5月。

《通信原理》(第6版).樊昌信,曹丽娜.国防工业出版社,2006。      
《数字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第五版),阎石,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

《微型计算机接口与编程》、葛纫秋、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

《模拟电子技术》、童诗白、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